2007-09-18
Tag:


今天的这场雨估计让大家“饱餐”了一顿。足足三十楼的资源,绝对可以让同学们手痛屁股痛了!呵呵~其实今天突然的大更新是昨天咱们三个早暗订好的,并没有在公告里透露给大家,算是给大家一个小小的惊喜。而从明天起我们将真正的实行每日“定额配给”啦,初步决定每天壁纸类及图标类共五楼,其它资源讯息暂不限定。而下周由 ii 主办的栏目推出后,仍将维持这一决定。因为我们的工作量实在是很大,三个人各自都还有各自的事情要忙,所以这段时间内对不住大家的地方,请暂且见谅。请 TL 过我们的同学注意,看看你的邮箱是否收到信件,并即时根据上面的说明与咱们取得联系,最迟在下周五前我们将汇总完毕,谢谢。
天天 2007.09.18

2007-09-15



2007-09-14
Tag:

今天一整天都在和 ii 一起帮 ttsky 重新构建风格。天天也真是挺能整的,脑子一转, Spaces 就这么变成了个不折不扣的音乐台。ii 为此还特地贡献出了她超大的明星写真图库,nono我也算是开了眼界了。想不到这小妮子的“私房货”还真是不少,:)
以后,我们将从天天那儿挑选一些好听的歌曲贴过来。当然,大家也可以直接去他那儿慢慢听
忙了一天,这儿自然清寂了,好几位同学下午发短讯给咱们俩,问是不是睡着了?哈哈,或许是因为以前的更新速度都很快,每天都很有规律,导致大家不习惯了。其实天天也让我们俩暂时要放慢一下速度了,因为Emanely暂时还处于测试阶段,一些硬件或资源还无法满足巨大的流量。但是不到半个多月将近900的访问量,还是让我们三个欣慰的。谢谢同学们的支持。今晚应该会更新一下的,大家不用急哦,我和nono已经在满负荷的干啦!呵呵。
朋友 Umi 问我怎么看潜水的问题。其实这个我们三个都有讨论过,觉得这是一个歪打正着的现象。最近很多部落阁都是因为评论或留言这一块纷纷关闭,作为国内政策监管力度最为严格的一块,是每个部落阁不得不回避的问题。天天也曾考虑过彻底关闭评论功能,但经过半个月的测试后,发现这个问题竟然不成问题了。呵呵,或许大家在我们这儿根本就没空说话了......
最后,为了方便同学们快速,多元化的订阅 Emanely,我们在 FeedSky 开辟了一个新的 Feed,大家可以前往订阅,当然直接订阅这里的也是可以的。好了,唠叨了这么多,也暂时只想到这么多,算跟同学们汇报一下。还是感谢大家的支持。

nono 2007.9.14


2007-09-13


早前 nono 已经在 Amazon 看到开始预售的 Transformers DVD 双碟珍藏版,而正式的开售日期被定在10月16日。此次的DVD版本将分为单碟版、双碟珍藏版,以及DVD / HD-DVD(高清DVD),均采用可变宽银幕,杜比5.1环绕声轨;HD-DVD 画面分辨率更是高达 1080p高清效果,配以5.1杜比数字+(5.1 Dolby Digital Plus)声轨,不过很遗憾没有蓝光版本。但早在8月20日,派拉蒙影业/梦工厂动画(Paramount/Dreamwork)公开表示将抛弃Blu-ray而转投向HD-DVD的怀抱,原本是同时支持Blu-ray与HD-DVD格式的。

《变形金刚》DVD双碟与单碟区别在于:
1. 单碟版不带额外花絮(仅附带一条导演评论音轨);
2. 双碟版,包含正片、导演评论音轨和额外的海量花絮;
3. 在HD DVD的第二张碟中可以浏览变形金刚的模型,观众可以随意缩放、旋转、暂停查看模型的各个细节,在高清超过 1920*1080 的分辨率下看变形金刚的模型必定是超爽的感受,但同学们有谁有高清设备的举下手先......

最后,很遗憾地告诉大家,于10月16日正式发售的 Transformers(变形金刚)真人版 DVD,跟咱们在电影院看的一样是 PG-13 分级,也就是说同样会遭到删剪,在网上也已经得到多方确认了。这一消息对期待已久的同学们来讲未免太过失望,只有祈祷哪天能够推出导演剪辑版或特别加长版吧~~

电影 & DVD 中被删剪的镜头回顾:
1. 大黄蜂PK路障,电影里让男女主人公与迷乱的掐架给替代了,但愿加长版DVD中会出现。
2. 博派扫描汽车,火球从天而降,但是只交代了柱子,爵士的去向,另外两个非常草率。或许救护车与铁皮的扫描会在加长版中与同学们见面。
3. 爵士的调皮,电影院版对爵士的介绍少之又少,这可是一位变形金刚的元老级人物。在加长版中估计会有几个爵士的删减镜头,使其人物形象更加丰满。
4. 推土机大战擎天柱,推土机死的太无能了,还没怎么交手就被大哥一剑削下了天灵盖,而据悉在加长版中推土机就死得稍微慢了点,汗一个!
5. 大黄蜂二次PK路障,这段在电影里是被删了的镜头,因为暴力程度超过了 PG13 的限制。加长版中路障比上次聪明了,但是却被铁皮给废了,继续汗一个!
6. 爵士的反抗,电影里的爵士整一炮灰,活生生得被威震天活扯成两段。据悉DVD版里爵士在死之前多坚持了几秒......这个瀑布汗!!!
7. 狂派小金刚被救护车与人类一一解决,火种源一扫描,整个街道立刻变成屠场,汽车,街头兜售机立刻变成残忍的狂派杀手,但是由于镜头的暴力问题,影院版没有交代这些迷你金刚的去向,可喜的是DVD版解决了这个问题!
8. 威震天大战擎天柱,电影里的威震天来到地球被冻在了冰原,之后又被人类当活靶子研究了一个世纪,最后居然被一个人类小子用火种给爆了,实在是“生的荒唐,死得窝囊”,而在DVD中很多删减镜头都呈现在了大家面前,让两位老大的大战真正变为大战!

Transformers DVD Covers:
 

2007-09-13


感谢天天百忙中还送来有趣的PP!这位军需品店的老板真像个山大王啊!哈哈!
Preview: Photo

2007-09-13


中国空军也疯狂,三万英尺玩自拍~Wow~Ha~Ha
Preview: Photo

2007-09-11


大水果最近更新了iPod nano 的产品线。新版的 nano 其实就是一个变矮的iPod(a small iPod),功能上也不出其右。很显然,矮胖版的 nano 看上去更像块彩色饼干, 不过也不要把它讲得一无是处,变化了的身形却为我们带来了足足2英寸的液晶屏幕,交互操作的视界将变得更大,足以收看电影或电视,这就是上一版本无法办到的!值得注意的是,新版的 nano 发售时只保留了4GB和8GB两种容量规格,并延续了黑银粉绿蓝五色组合满足不同的个性需要。

2007-09-10


LA'G Magazine September issue is online now, Decade of Beauty by Jamie Nelson, disco-ladies by GL Wood, White Room by Keith Clouston, and more fashion articles.

2007-09-10


ii在无意中发现了这么一张照片,不知道作者是巧合还是刻意,但应该没有讽刺。或许,我们生长在这座远东最繁华的大都市里,每天都忙于低着头行色匆匆的赶路,而忽略与错失了太多的东西。以至于看到这张相片的时候竟是那么诧异和稀奇。觉得我们都像是钢筋水泥丛林里的猎人,有些人围猎着金钱,有些人围猎着美色,有些人围猎着食物,有些人围猎着荣誉与梦想,而还有那么一小部分的人,他们却在围猎着奇妙。慢慢把它们收集起来与朋友们分享,而只有奇妙是可以拿出来分享的,金钱美色食物对人而言,更多的是占为己有。ii也想到了我们的博客,每天我们三个人总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去寻觅新奇,挪开笔记本的桌面每天都烫烫的,但我们的心却是热热的。天天每天跟我们讲的一个字就是“跑”,以前nono和我都不晓得这个“跑”字是什么意思,为什么要跑。后来才知道,咱们就像一群赶着天亮前去市集的小贩,走夜路会怕,走慢了占不到摊位,天亮了货物就不新鲜了。那个时候总笑话天天什么时候变成唐僧只讲一个字了,现在才发现这一个字包含的太多,要作的也太多了。今天和nono两个总共更新了将近20楼,说实话我们就像一个训练场上的长跑运动员,脑子里没有其它的东西,只有跑,像傻子一样的跑,跑累了就睡觉,筹划着明天的运动计划。想不到一张小小的照片能让ii生出这么些感概来,罪过罪过呀~哈哈~最后我把这张照片贡献出来,喜欢的同学这边请吧......

ii 2007.9.10

2007-09-02


地摊和小商品市场上有许多形形色色的烟盒卖,塑料的、铁皮的应有尽有,但天天楞是没见过布料的,呵呵!今天在网上闲逛的时候发现了这组设计精美的布料烟盒,Good idea!天天虽然抽烟,但相信永远都不会去使用任何烟盒的,还是推荐给女同学们PP吧!
天天忠告:吸烟有害健康,并可引发心脏及呼吸系统疾病......


共17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最后一页